茗梵

不可回收废物

【伏桉】只是一条评论

  这是一篇对上一章恐黑的发疯评论,后面加了一点我对伏桉这个cp的理解和认知。

  

  

  就是说,黑魔王大人您现在懂不懂爱我是不知道,但怎么谈恋爱您老人家是真会啊!

  

  他问桉的那句“你不换身衣服吗?”就好像是约会时自己精心打扮了,结果发现女朋友没化妆还穿了常服所以有点失望

  想让桉精心打扮然后和您约会请直说,木头自己是悟不出来的悟出来也没钱买衣服

  

  

  主动给桉买她想要但是没钱的衣服,让她买一堆自己无法理解存在意义的小东西,想和她戴一对耳夹,陪着她到处玩和闲逛

  要是穿到暑假期间,您是不是就直接带着她出过度个蜜月了,把她写在小本本上的地方都去一遍。

  

  隔壁的小伏大人是表白后被另一个自己回档了,但至少表白过,您这边不会是单方面认为你们在一起了然后就在一起了吧。

  

  

  虽然你爱她她爱你不过这两个估计不是一种爱但您那个什么都追求仪式感的性格可不可以也给这个事情一些仪式感啊。

  

  好吧,把您的心脏直接给她这个事确实很有仪式感我甚至已经想好怎么画图了,也好像确实挺浪漫的就是有点血腥但仪式感不是这么用的吧。

  您上次玩浪漫(物理)送人头把人直接吓晕的样子还犹在眼前,这次(物理)送爱心就又给桉一个暴击吓晕了。

  

  以后但凡桉敢质疑您是不是不在乎你们之间的关系,您就可以直接跟她说“我已经把心脏都送给你了”就像隔壁的桉说“我连牢不可破的誓言都立了”一样,真棒。

  

  

  不知道汤姆(未来伏)会不会跟您沟通一下,关于桉说已经完全是骷髅的他真酷这件事,虽然我觉得肯定不会,所有的里德尔都平等的不介意宰了其他跟自己不是一条时间线上的里德尔。

  

  您相信桉说您即使没了这张好看的皮也愿你和你亲近被验证了,开心吗?

  反正我嗑到了,我开心到直接原地升天炸成霍格沃兹城堡上最大的一朵呲花让汤姆和桉再看一场盛大的烟火。

  

  

  还记得我一开始嗑的是斯桉,我看完哈利波特之后最希望的就是斯教可以有个相对幸福的结局,想要有个人可以救赎他已经支离破碎的灵魂。

  不过就像现在这样有一个了解他理解他愿意陪伴他的“朋友”似乎要比一个中间隔了莉莉的女友要好。

  

  

  但是伏桉,我刚开始其实并不是特别看好这个cp,因为我以前看过的关于不管是伏地魔还是汤姆里德尔的同人都多少带点ooc,汤姆·里德尔是一个从始至终沉沦黑暗仿佛从不曾期望过救赎的灵魂,我在看咕咕的文之前都不太能理解伏地魔怎么能有正常的cp,他就是斯教说的那样能毫不犹豫的随意杀死已经跟了自己几十年的人的疯子。

  

  小伏大人和桉在奥利凡德魔杖店再次相遇的那章我开始嗑伏桉,有一个被杀了还愿意拥抱自己的人真的很难不让人动容,她说被救的感觉大概就是这样;她变成幽灵之后追着他胡说八道;她问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她说我发现了,可是太晚了,我在上面陪你一起走;她说五十年后我给你过六十八岁生日;她说我信任他;她说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吧,永不背叛……

  

  伏地魔原本是不懂爱的,但是他和桉说“你是我的,你本来就该听我的”,他不理解爱,但他知道要把自己在意东西握在手里,自己的东西需要牢牢掌控,不能偏离自己的想法。

  

  幸好他还愿意听听桉的话,桉在无意中让他感受到了爱,像我很久前嗑上的另一个cp一样(这里私货安利一下万年冷坑,无线恐怖的楚郑)没有感情的人在懂得感情之后他感情的唯一倾注对象,就是教他会这件事的那个人。

  

  小伏大人表白成功但被删档之后,在番外中他嘴硬的不承认自己爱她,自欺欺人的说迷情剂也不能让他爱上别人,可卢修斯番外里他又说“你知道我有多……”沉默是那晚的马尔福庄园,再后面不管他是喜欢还是爱,反正他像我前面说的,直接默认他们在一起了。

  

  

  所以在咕咕开始写恐黑的时候,虽然是个地狱开局,但我完全没想过他们不在一起的可能,他们一定会关系变得很好,然后一起继续往前走,因为这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能有幸无意间刷到咕咕的文,看到一个如此美好的魔法世界,嗑到让我如此喜欢的一个cp真的很开心,感谢咕咕♡。

  

  基本是脑子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糖文咕咕 咕咕来看长评吖,没有字数限制的我写的好开心(˶˚  ᗨ ˚˶)

评论(16)

热度(2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